公司簡介

品牌介紹

AS Sportswear是一個團隊運動服裝品牌,提供專業的運動服裝產品及裝備,以及產品設計和訂造服務。產品範圍包括各類型運動服裝,如:熱昇華球衣、傳統燙字球衣、吸濕排汗衣、防水風褸外套、緊身機能衣等,以至裝備如:球襪、毛巾等裝備均有提供,務求使喜愛運動的客戶得到全方位最專業的運動裝備支援。

品牌理念 「One Team One Dream」

團隊精神一直以來都是 AS Sportswear 最重視的價值之一,我們認為團隊要取得成功,必須要隊員間通力合作、互相配合並共同努力才能達成,而只有當團隊內各成員有著共同的目標和夢想,才能使團隊的表現發揮到最好,使團隊最終取得成功,因而 AS Sportswear 有 「One Team One Dream 同一團隊 同一夢想」的理念。

品牌使命

除了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運動裝備及產品設計服務之外,我們亦致力於推廣各種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,並積極聯同各大體育會、聯賽賽會、機構、學校等,舉辦不同類型的比賽和訓練班,使各界有更多的機會參與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。  

公司簡介

AS Sportswear 品牌由 海倫思運動服裝有限公司 ( Highlands Sportswear Company Limited ) 所創立,公司業務除團隊運動服裝(AS Sportswear)外,還有生產及出口高端功能性運動服裝(如登山羽絨、緊身機能衣、瑜伽服等)到歐美、澳洲等市場,擁有豐富的服裝生產經驗。 

客戶鳴謝: